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尔罗斯镇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7 18:40:20 来源:fish

分享到:

连日来,前郭尔罗斯镇闻令而动,及时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就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积极开展“敲门扫地”行动

突出“快”

前郭尔罗斯镇开展3次集中排查,即“敲门扫地”行动,共出动镇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396人,包保干部网格员4000余人。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大喇叭、小广播进行不间断滚动式排查。

分类落实隔离、监测及“三天两检”措施


突出“准”

对于返来前重点人员,逐一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三贴一牌一监控一门磁”管控措施;对居家健康观测人员落实“一档、一书、一包保、两调查、一随机”管控措施,做到“两做好、四不得、一及时”。

扎实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突出“实”

连续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以来,前郭尔罗斯镇5个村11个社区,共设立197个点311个台,每次采样约117000人,做到了戴口罩、两米线,有序规范采样。

图片


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

突出“严”

前郭尔罗斯镇对城郊5个村的企业、药店、商超等场所,严格执行查验“一证两码”,特别是302国道两侧的商业网点必须严格执行(即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吉祥码、行程码)。村屯主要路口,“两站两员”全部上岗,对外来人员严格查验“一证两码”,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图片

来源:前郭尔罗斯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