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美丽农村路现场会在前郭县召开

时间:2022-09-06 18:35:29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由松原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前郭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松原市美丽农村路现场会暨“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议在前郭县召开。副市长刘英杰,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大伟介绍了前郭县美丽农村路及“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观看了前郭县“四好农村路”宣传片,并对前郭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前郭县遵循“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生态战略,科学健康发展前郭县农村公路,按照多渠道建设、全方位管理、高标准养护、科学化运营“四位一体”的方针,积极打造城乡一体、支干结合、建养并重、管运同步、综合协调的大交通运输网络,着力推进新时代“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2021年,前郭县荣获省级“四好农村路”荣誉称号,同时,查干湖安代路也先后被授予全国“最具人气路”和全省“最美农村路”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今年,前郭县农村公路建设着重向“进村入户”延伸,做到“四个倾斜”,全年新建农村公路达到869.654公里,创历史新高。目前,已完工628公里,正在施工242公里,所有工程计划10月30日前全部完工。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当前工作,聚焦短板弱项,做好项目谋划,提高政治站位,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各县区政府分管交通副县长、市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贾尚丰)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