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量足价稳

时间:2022-09-05 18:20:1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前郭县经过连续多年农业标准化建设,早已成为国家商品粮基地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吉林省最大的淡水鱼生产基地县,境内有多家大型生猪、肉牛、蛋鸡饲养企业和众多日光温室蔬菜大棚。时值秋季,是农产品收获的季节。前郭县本地农产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能够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3日,记者随同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前往城区内两家大型生鲜连锁店探访,目前市场上各类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量足价稳。生鲜连锁店内,各种新鲜蔬菜、水果、猪肉、禽蛋、水产等琳琅满目,顾客一如往常购买所需用品。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顾客进行扫码,查看行程和核酸检测报告,市民们自觉佩戴口罩扫码进入,市场秩序井然。

图片

店主向记者坦言,尽管作为商家希望老百姓多来购物,但是市场各类菜品供应充足,建议大家理性消费,市民不必抢购囤货,避免浪费。目前,库存比平时增加了20%,每天市场工作人员会逐一对摊位菜品进行评价,并拿出一两个常见蔬菜品种进行打折促销。

随机走访的两家商超都是品牌连锁店,有自己的蔬菜水果规模化采购运输体系及肉品供应基地,完全能够满足周边居民的物资生活需求。(记者:贾尚丰)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