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9-03 17:30:35 来源:fish

分享到:
8月31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主持召开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图片

会上,松原市国家保密局四级调研员王晓宇围绕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作深入讲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清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齐兵、县政府副县长张秀明、县政府副县长乌日鲁格分别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农业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作书面交流。

满都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各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带动、领学促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和本领,真正实现用理论指导实践。二要强化基层治理,推进乡村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定期研究基层治理工作,整体谋划城乡建设和治理服务,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贯彻落实中央对“十四五”时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导向、重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作出的全面安排,增强农业农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切实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三要提高保密意识,做好当前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建设生态、实力、文明、平安、幸福新前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孙程程 胡雪林 沈贺奇)

图片

摄影:孙程程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