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初秋美景引客来

时间:2022-09-01 17:40:2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初秋的查干湖尽显成熟魅力,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自驾或组团游查干湖,美人与美景和谐如画,大美查干湖迎来继盛夏之后秋季旅游高峰。

图片

初秋的查干湖湖面波光粼粼,风姿绰约。炎热的盛夏过后,气温清爽可人。来自远近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在查干湖景区东大门转运中心,进入景区的车辆排起长队,鱼贯而入。

图片


 刘爽 白城游客

是从白城通榆来的,因为家离得近,我老妹今年高考完,领我老妹到这来溜达溜达,以前来过,我们在网上也看过,感觉到查干湖卫生挺干净的,服务质量也比较好,会有人告诉你怎么样进景区、怎么买门票,服务挺好的。


 刘洋 查干湖生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

目前查干湖气候宜人,再加上查干湖旅游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每天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我们东大门转运中心大约接待车辆近千辆,游客3000多人,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图片

随着查干湖景区服务不断完善提升,游客通过景区大门有序进入景区,水上娱乐项目、湖面观光项目、美食餐饮服务温馨热诚,使游客度过美好时光。在查干湖北景区渔港全鱼宴的镂空木屋,一锅锅刚出水的鲜鱼经过特色大铁锅的烹制,散发出诱人的芳香。

图片
图片


曲三妹 渔港全鱼宴经理

随着查干湖的发展,水质的变化,好多人想吃地道的查干湖鱼,吃灶台鱼、品全鱼宴,现在查干湖有68种鱼,有20多种鱼可以上桌,这里鱼的品类也比较多,很多游客在我们这吃完灶台鱼会游湖、坐竹筏、赏荷花。

在圣湖广场,来自长春的一家武术协会正在这里举办团庆活动。他们身着节日服装,浓妆淡抹,迎着湖面吹来的清风翩翩起舞。


 沈延光 长春民族武术协会

我们今天来查干湖,来了30多人,玩的非常尽兴,还吃了鱼宴,还有很多人要来查干湖,因为车坐不下,就只能下次了。(记者:张瑛 韩冰 张

图片
摄影:张   妤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