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爱心企业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2-07-30 15:44:1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前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爱心企业深入到海勃日戈镇长发村慰问退役军人,并把免费健康体检送到退役军人家门口。

图片

活动中,爱心企业松原蓝湾都汇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协同九台商业银行为26名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并为现役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发放了迷彩服装和鞋帽,随后重温升国旗仪式。 

图片

为了解决退役军人看病难、就医难问题,前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松原蓝湾都汇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九台商业银行邀请县中医院专家携带彩超机、心电仪等设备上门进行体检服务。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退役军人检查,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并针对其生活状况和习惯给予正确指导,贴心的医疗服务让退役军人倍感温暖。

图片

海勃日戈镇长发村退役军人 房春伟

感谢政府对我们复员老兵的关怀,这样的义诊活动真是把服务送到家门口了。

松原蓝湾都汇政府事务部部长 刘相云

本次这个移动方舱就是专门为咱们的退役老兵们准备的,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蓝湾都汇和九台农商银行联合打造了一个现代金捆团,帮助咱们的老军人发展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图片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加固了军民鱼水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前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 吴晨辉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携手爱心企业,为海勃日戈镇长发村退役军人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今后,我们将始终秉承服务退役军人这一中心思想,在未来工作中将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房丽红 韩冰)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