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财政局:发挥职能作用 做好政策落实

时间:2022-07-29 14:10: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前郭县财政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做好减税降费、留抵退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助企纾困等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财政领域政务服务,实施积极财政政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与良好的营商环境。

围绕提高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度,科学判断税收增减趋势,深入分析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税负、财政收入等方面的影响,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重的服务业等困难行业的支持力度,加大上级政策研究,加强联合会商,用好用活补助政策。

严格落实收费项目清单管理和公示制度,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涉企收费目录,公开内容包括收费项目和文件依据,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做好政策更新工作,实现县级无新增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的目标。坚持“收支两条线”、非税收入单一账户存储管理,保障缴费单位切身利益,同时,加强协调银行等金融机构,进一步扩充、完善缴款渠道,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向缴款人提供更多、更便捷的缴款方式。

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走遍前郭”活动号召,赴部分企业走访调研,着重了解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盈亏状况,分析成本上涨因素,探讨解决办法,并协调有关部门,协助企业申报各项扶持政策,力求提高工作精准性和服务效能,切实助企纾困。


:吉林日报数字报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