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前郭县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2-07-29 14:08:3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根据省委、市委通知要求和前郭县委安排部署,县委组建宣讲团,分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7月27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启动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

图片

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副书记高立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传达、宣传宣讲工作,针对前郭县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全面准确、科学严谨。要定准宣讲总基调,增加宣讲吸引力,扩大宣讲影响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好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推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建设生态、实力、文明、平安、幸福新前郭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广文主持会议并对县委宣讲团组建情况进行说明。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记者:王立茹 丁涛)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