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创文办就创文工作进行晨检

时间:2022-07-22 09:36:4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持续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前郭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确保思想不放松、责任不落空、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以超常规的力度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投入创文工作中。7月21日,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带领创文办晨检组就创文工作进行晨检。

图片

晨检组先后查看了乌巴什小区环境治理、 松江大街与源江路交汇处行人过马路、 松原小区环境卫生、乌巴什广场建筑工地围挡美化、新一建小区便民设施等情况,实地检查了生活垃圾处理、路面破损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鞠清明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县参与创文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掀起创文热潮,自我加压,对发现的问题和难题,找准突破口,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要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坚持强基础、补短板、精管理、建机制,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让全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前郭县创文办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晨检。(记者:贾尚丰)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