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宋钦炜深入基层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22 09:34:3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7月20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深入前郭尔罗斯镇阿拉坦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前郭县委副书记高立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前郭镇主要负责同志、社区干部、驻区单位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在阿拉坦社区,宋钦炜仔细察看群众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等设施,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居民服务等情况,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宋钦炜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精彩生动的阐释和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谈认识谈体会。


图片


宋钦炜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任务落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力量。
图片

宋钦炜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和政策措施宣传到社区的每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为全县上下更好的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舆论氛围。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做好“党建惠五家”工作,办好“红心物业”,切实帮助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千家万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好“基层建设年”活动,健全党的社区组织体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做实党员进社区工作,加快打造一批能复制、可推广的党建新模式,全面提升组织发动群众能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萨日朗”小组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引领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让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