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税务局召开税风税纪暨营商环境建设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22-07-20 19:42:3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推动税收一体化综合监督走深走实,打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日前,前郭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税风税纪暨营商环境建设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前郭县税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前郭县税收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特约监督员们在发挥监督作用、提供便利服务、优化政风行风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加强对税务队伍的监督和爱护,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税务工作。

图片

前郭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为来自社会各界的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对监督员们的支持表达感谢,同时表示会后要处理好、落实好各项意见和建议,并将不断提升税收执法公信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万强)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