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气象局履行“加减法”促进营商环境更优化

时间:2022-07-17 18:13:1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近日,前郭县气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气象领域“放管服”改革,在审批时限、申请材料上做“减法”,在监管制度上做“加法”,通过推行告知承诺制和承诺审批制,打破了传统管理审批模式。

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前郭县气象局发布前郭县雷电防护安全责任书,鼓励防雷检测企业恪守商业道德,诚信经营。“事情马上办”“商家少跑路”的服务模式已成为常态,优质、高效、精准、便捷、公平的政务服务环境正在形成。目前,雷电防护装置竣工验收、气象灾害证明2个事项实现一站式通办,全面推行政务大厅一站式服务,严格履行“只跑一次”“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今年以来,累计办结13件通办事项,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了便利。(通讯员:陈忠洋)

前郭县气象局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