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大调研组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时间:2022-07-16 20:47:0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乡村旅游发展现状,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日前,前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成带领调研组深入前郭县部分乡村旅游重点村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套浩太乡、哈拉毛都镇、王府站镇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前郭县乡村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现状、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景区景点的运营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前郭县文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前郭县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前郭县乡村旅游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就前郭县乡村旅游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前郭县文旅局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挖掘自然、生态、文化、民俗等旅游元素,将乡村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有机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打造符合本地实际的特色乡村旅游景点,多措并举丰富乡村旅游产品,推动全县乡村旅游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刘亚婷)


源:前郭县文旅局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