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卫健局组织学习国家卫健委召开的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视频会议培训

时间:2022-06-30 10:45:4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29日下午,前郭县卫健局组织学习国家卫健委召开的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视频会议培训。

会议就优化调整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统一封管控区和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完善疫情监测要求;优化区域核酸检测策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解读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为今后做好精准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奠定了良好基础。

前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成员单位分管疫情防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沈贺奇 王宁)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