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蒙古艾里社区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时间:2022-06-29 19:18:1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松原市建市3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前郭县前郭镇蒙古艾里社区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展出的100余幅风格各样、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吸引了辖区居民纷纷前来观展。

图片
图片

此次书画展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邀请辖区众多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作品以丹青笔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撰写红色经典,颂扬党史辉煌,把对党的祝福聚集在笔尖,展现了书画作者感恩祖国、讴歌新时代、热爱家乡的情怀。

图片
图片

蒙古艾里社区的居民 宋英姿:


非常喜欢画国画,退休后经常来社区参与社区举办的书画活动。这次社区参展也是用自己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图片

此次活动为喜爱书画的居民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辖区邻里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