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全县文明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8 20:47:1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6月27日,前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全县文明委(扩大)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县政协主席陈力耕,县委常委刘廷国、杨彦良、刘大伟、鞠清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前郭县精神文明委关于表彰文明村镇的决定》;授予查干湖镇等7个乡镇、海勃日戈镇七棵树村等97个行政村县级文明乡镇及文明村称号;县领导为受表彰的文明乡镇及文明村代表颁发奖牌。

图片

宋钦炜在肯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努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市民文明素质和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共处、宜居宜商宜游的文明城市。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协调指导、部门分工负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前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全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县级村镇代表,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万强)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