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实践 | 聚榜样力量 扬时代新风

时间:2022-06-23 18:12:5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近日,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身边好人进社区”宣传宣讲活动。

图片

“吉林好人”宫金明走进前郭镇(各)社区,以“当好领头雁 青春献‘五家’”为主题,与社区人员分享了自己十年来服务群众、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以及家乡30年来的美好变化,朴实的语言和动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人员的深深共鸣和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品德,为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动员更多的道德模范和各级“身边好人”,走进农村、学校、企业等各个领域,与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见面交流、学习分享,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