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助力千村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22 21:27:00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18日至19日,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深入到鲜丰村助力美丽乡村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帮助村民打扫室内外卫生、清理房前屋后垃圾。

为做好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前郭尔罗斯镇按照“五化”工作法,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鲜丰村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前郭尔罗斯镇成立了9个工作组,由镇党政班子领导任组长,带领82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到包保的231户村民家中做好对接,并分别与包保村民互留联系方式,加强日后沟通。

活动中,前郭尔罗斯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及时向村民讲解千村示范创建工作的意义,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宣传。同时,对庭院内物品进行有序摆放、擦亮门窗、清扫地面、清理道路两侧杂物、栽花植草、为树木培土,对长期在外打工不能返家的村民进行电话沟通,经过允许,对其庭院物品进行妥善清扫处理。

两天来,前郭尔罗斯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庭院美化、村庄保洁、文明行为推广等活动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