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7 21:52: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6月16日,前郭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满都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满都拉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包保部门、包保领导、各乡镇领导干部要善于分层研究工作对策,稳步推进施工进度,遇到问题要抓主要矛盾,剖析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切实加快全方位、全县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抓重点问题,监督施工队伍,及时发现施工中道路、围墙、村屯美化绿化等细节问题,提高标准、提高要求、提高质量,严抓巩固、严抓提升;要严把质量关,抓时间节点,加紧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压实道路硬化、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等各项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尽早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既要高速度,又要高质量;要深入乡镇,跟踪督导,检查工作进度,着力解决各村屯在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督导各项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前郭县交通运输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乡村道路建设、村屯美化绿化情况及2021年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县处级领导许炳权、刘大伟、齐兵、张秀明、关云鹏、布日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胡雪林 沈贺奇)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