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长山镇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时间:2022-06-17 21:52: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日前,前郭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到长山镇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图片

本次调研围绕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乡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人大之家建设、如何行使人大代表权利等内容,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全覆盖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在新时代下如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就如何发挥基层权力机关作用、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发挥代表主体、人大之家作用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要求,乡镇人大工作既要接“天线”,又要接“地气”,县乡要做到同频共振,广泛联系基层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激活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动力,加强培训,提高代表素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高度重视基层人大工作,明晰基层组织架构,合理配备人员,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基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前郭县长山镇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