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政协视察组对全县种植结构调整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时间:2022-06-16 21:40: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全面了解前郭县西部种植结构调整工作的开展情况,日前,前郭县政协视察组对全县种植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图片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浩特芒哈乡周家村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地块现场、吉林省长发现代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种植基地和长发集团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种植结构调整、土地流转费用、土地产出、农民收入、产品销路、产业链建设及合作与长发集团的运行模式、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在浩特芒哈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浩特芒哈乡、农业农村局、农业专家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前郭县种植结构调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为持续推进种植结构调整出谋划策。

图片

视察组表示,种植结构调整是一项关乎农民切身利益和粮食安全的重大民生工程,浩特芒哈乡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下一阶段要高度重视种植结构调整工作,把好事办好,切实抓出成效;要重视宣传发动,提高农户的知晓度,引导更多农民及合作社加入到种植结构调整工作中来,不断激发农民推进种植结构调整的内生动力;要加强服务保障,转变长期以来重点服务粮食种植的模式,从规划设计、模式选取、种苗提供、技术指导、土地流转、订单签订、销售对接、农业保险等方面,为种植结构调整提供全方位服务。


前郭县政协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