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春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5-21 17:57:2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保证春耕期间农机安全生产,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前郭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日,深入一线,强化措施,加强农村农用机动车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农村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在全县各乡镇场,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农机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的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执法检查,与农机驾驶员签订承诺书和责任书,纠正农业机械违法违章行为;积极开展“亮尾工程”,为农机粘贴反光贴;紧盯一早一晚重点时段,加大执法力量投入,持续开展“晨昏行动”;加大对农机违法行为的处罚,杜绝拖拉机违法载人行为及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贾尚丰 朱海娟 张瑛)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