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走遍前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加紧项目建设 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时间:2022-05-20 22:41:4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近年来,前郭县千方百计抓招商,瞄准大型央企、行业领军企业,引进了一批体量大、层次高、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位于海勃日戈镇七棵树村的吉林中新正大1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正在加紧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图片
图片

在海勃日戈镇七棵树村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水电安装,综合房装饰装修,并对机械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

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基建部机电工程师周鸿雷告诉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育肥场,共有8个单元,1个单元存栏1100头,共是8800头 ,下一步配合生产对瑕疵进行整改, 满足生产需要。”

图片
图片

吉林中新正大1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是前郭县招商引资项目,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占地27.35公顷。项目总投资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4亿元,计划建设8座8800头生猪育肥场及1座洗消防疫中心。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建设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海勃日戈镇党委、政府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项目审批、证照办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厂长王春明说:“疫情期间,施行封厂管理 ,员工不能进来出去 ,防止人员流动, 镇政府在防疫方面上门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 解决了我们进出不方便的问题。”

图片

截至目前,吉林中新正大1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已建成投产4座育肥场、1座洗消中心,其它4座育肥场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8月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5亿元,能解决当地就业60余人。( 记者:宋志刚 朱海娟 胡雪林 李赫)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