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宋钦炜深入查干湖景区调研

时间:2022-05-20 22:41: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5月19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钦炜深入查干湖景区走访调研。县处级领导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乌格德、闫来锁、吴国权、高洪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宋钦炜一行先后来到景区东大门(转运中心)、生态水岸、观光塔、生态渔园、玉龙湿地、马营泡大桥、渔猎部落、契丹岛百花园等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景区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宋钦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查干湖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在大局下定位,在全局中思考,在全盘中行动,共同做好“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这篇大文章。要坚持系统思维,以打造大水系、建设大水网、做好大环保、发展大农业为目标,统筹做好生态保护和发展生态旅游,全力打造生态优美、业态丰富、人气旺盛的旅游新地标,不断擦亮查干湖“金字招牌”。要做好整合文章,加快推进开发区合并、国企资源整合、规划设计调整等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形成良性循环。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关键,做到整体规划、分步实施、规范操作、量力而行,整体性、全链条、全产业谋划“吃、住、行、购、娱”各项要素,全面打造互补、互动、互联的旅游新格局。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