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市主城区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时间:2022-04-06 17:45:2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松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市主城区第六轮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第15号)


广大居民:

4月5日,我市顺利开展了市主城区第六轮全员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24小时内完成了全部采、运、检、报等各项工作,本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基于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继续实行严格静态管控,并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防控策略,请广大居民随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请广大居民克服疲劳心理、厌战情绪,提振精神,进一步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持续增强风险意识,自觉学习防范知识,不断加强自我防护,上下同欲、和衷共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松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

图片


: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