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组织开展公共服务电话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时间:2022-04-05 15:21:3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4日,为充分发挥公共服务电话在解答公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和民生保障,前郭县召开公共服务电话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公共服务电话接听流程和用语,打造一支服务更好、满意度更高、基本功更牢的一线接听人员队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主持会议并培训。

公共服务电话是广大群众寻求帮助、咨询政策、投诉建议的一条便捷渠道。强化公共服务电话服务群众的作用,对于提升政府公信力、提高群众幸福感意义重大。此次培训通过明确接听电话的原则、规范接听电话的用语、解读接听电话的流程,让一线接听人员更加清晰了解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准确掌握政策法规,做到贴心服务、传递真情,以民为先、敢于担当,增强为民办事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