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2-03-24 09:40:1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3月23日凌晨,省委书记景俊海第一时间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图片

3月23日凌晨,省委书记景俊海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对全省疫情防控大局的重要意义,思想上再认识,工作上再聚焦,措施上再用力,以真抓实干、科学精准的务实作风和刻不容缓、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紧急组织和行动起来,研究完善符合防疫规律、顺应群众意愿的有效政策举措,加大疫情管控防治力度,从严从紧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社会面清零的关键时刻,这是打赢这场大仗的第一步。全省上下必须坚定信心、夯实举措,咬定目标、尽锐出战,精准精准再精准、提速提速再提速、落实落实再落实,加快实施“清仓”行动,分秒必争、围追堵截,逐个节点攻坚,逐个环节突破,一鼓作气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聚焦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社会面管理等方面暴露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查找差距不足,着力打通堵点、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严格执行分区分级管控,落实好静态管控措施,坚决控制住人员流动聚集。要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深入扎实开展“敲门行动”“扫地行动”,查到每一户每一人,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快流调溯源和隔离管控进度,确保阳性感染者全部转运到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密接人员全部转运到集中隔离点,切实做到即查即转、日清日结。要统筹保障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正常就医需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必须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强化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以一盯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往无前的闯劲,攻坚克难战胜疫情,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共同抗疫合力,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要善于做群众工作、基层工作,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推动各项防疫举措落细落实落到每一个环节,挨家挨户“敲门”“扫地”,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作风漂浮、推诿扯皮、弄虚作假,对不作为、不负责的干部要严肃问责、绝不手软。


吉林广播电视台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