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开展城区第二轮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21 17:30:1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3月21日,前郭县开展第二轮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县直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学校教师和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不畏艰辛,下沉一线。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自接到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通知以来,前郭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排头兵,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员奋战,坚守一线。当群众还在睡梦中时,他们已经穿上防护服坐上了出征的客车。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每做一次检测他们就要对手部进行一次消毒,一天下来,胳膊累得已抬不起来。尽管气温低,但是不到两个小时,汗水就已经湿透了他们的衣襟,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前郭县蒙古族中学核酸检测点和王爷府小区核酸检测点,教师们穿上防护服、红马甲,奔赴采样点扫录居民信息,与检测人员共同织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轮核酸检测前郭县仍实行严格静态管控,各类公共场所、所有生产经营活动和无关社会生活活动(除无法停产停工的重点企业外)全部停止。(记者:丁涛 贾尚丰)


图片


详细视频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观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MyNjU0OQ==&mid=2247597438&idx=1&sn=0ab6f58d3298641aefe6a1d873692a67&chksm=9febdc84a89c559218f4b666dbe2efabcef1138c4621296d622a6c0e128e2b4f63c60e9f70fc&token=636305473&lang=zh_CN#rd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