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疫情防控】航安盟财产保险前郭分公司:爱心传递 助力乡镇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1 17:25:3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3月20日,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前郭分公司满载防疫物资的卡车奔赴前郭县西部乡镇,慰问抗击疫情的农村干部群众。公司一行先后来到查干花镇、乌兰敖都乡,把生活用品和防护消杀物资送到防控一线,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多种食品和医用品。

图片
图片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前郭分公司始建于2012年,运营以来,公司在前郭县政府的领导下,以农业保险为切入点,大力发展综合财险业在农险、车险、财产险、健康险、意外险等领域为前郭县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服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在保护群众利益的同时,积极参与抗疫行动,踊跃加入全民抗疫行列,多次捐献防疫物资,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企业守土尽责、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记者:张瑛 张健)

图片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