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前郭县慈善总会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

时间:2022-03-17 16:06:3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县上下正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县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需要我们付出守望相助的真情,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前郭县慈善总会发出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进一步行动起来,积极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一、捐赠时间:

2022年3月17日开始至疫情解除。

二、捐赠物资:

(一)急需防控物资:

主要包括: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丁腈手套、橡胶手套、医用连体防护服、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医用靴套、隔离衣、胶靴、医用帽子、全面型呼吸防护器、外科手套等。

(二)捐赠物资接收:

接收单位: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慈善总会

地址:前郭县乌兰大街909号(县民政局1115室)

三、捐赠款项:

(一)捐款方式:

捐赠人可直接到前郭县慈善总会捐赠,也可通过网上银行或其他转账方式进行捐赠。

户名: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慈善总会

开户行:吉林银行松原前郭支行

账号:050101201090028047

转账时请注明:疫情防控

(二)捐款说明:

1.前郭县慈善总会将向捐赠方出具由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姓名或单位和联系方式。

2.本次募捐活动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定向捐赠善款原则上尊重捐赠者意愿,用于捐赠者指定用途。

三、垂询电话:

捐赠热线电话:0438-2130538    2115841

联系人:王 拓 13404455559 

 

 

前郭尔罗斯蒙古族

自治县慈善总会

2022年3月17日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