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电影剧本《骑兵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前郭县召开

时间:2022-03-11 10:13:1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日前,由前郭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的电影剧本《骑兵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前郭县召开。

电影剧本《骑兵团》由剧作家齐安斌完成初创。以蒙古骑兵团为原型,讲述蒙古骑兵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迅速成长为一支威震敌胆、所向披靡的人民军队的英雄故事。

会上,前郭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对该剧的时代意义及精品创作提出要求。前郭县党史、民俗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及骑兵团干部战士亲属共同把脉,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对剧本的作品定位、人物塑造、历史民俗、情景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为拍摄该部电影提供了帮助和参考。

前郭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