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弘扬雷锋精神!这些青春的身影就在你我身边

时间:2022-03-07 09:03:3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3月5日,前郭三中八年级天翊志愿服务队携手松原市老兵车队于走出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精神内涵。

图片图片

志愿者们徒步到法雅广场附近辅路,帮助环卫工人拣拾垃圾,并为环卫工人带来牛奶,感谢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红色事业传承展览馆”,观摩一张张照片、聆听一段段事迹,感受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荣光之旅,在场的所有人都深深为之动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前郭三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向善向上的力量,使红色血脉与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通讯员:富山)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