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03 12:14:5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日晚,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在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后,宋钦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检查,完善风险排查触发机制,实行风险人员社区(村)主动排查报备制度,严格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要健全多渠道监测预警和多点触发机制,发挥发热门诊、药店诊所等哨点作用,严格落实发热人员登记报告制度,提高哨点监测的敏感性,做到“逢热必检”。要统筹做好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卫生消毒、佩戴口罩、室内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满都拉、许炳权、朱明达、乌日鲁格、关云鹏及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