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2-03-02 16:38:3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全县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动志愿服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向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

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友爱互助好声音,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加入并壮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低碳环保等宣传活动,共同营造一个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二、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坚持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全县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敬老院、福利院、公共场所等地,广泛开展“帮困扶弱”“邻里守望”“关爱未成年”“心灵抚慰”“环境整治”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互助中感受城市温度,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前郭大地生根开花。 

三、鼓励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始终以饱满的激情、乐观的态度,积极参与、支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自己身体力行的同时,动员身边群众、社会力量通过捐款捐物、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环境清扫、办实事好事等多种方式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力所能及的助人、点滴之间的奉献、持之以恒的坚守来支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社会呼唤雷锋人物,时代需要雷锋精神。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日常事、身边人,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积德行善的行为习惯,让“文明实践我先行,人人争当志愿者”真正融入生活、融入社会,让雷锋精神青春永驻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来源: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