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新春走基层】前郭灌区国营红旗农场春节“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大年”

时间:2022-02-06 08:52:1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张灯结彩庆丰年,干净整洁度春节。春节期间,红旗农场加强村屯人居环境整治,清理积雪和冬季垃圾,为欢喜大年锦上添花。


图片

在前郭灌区国营红旗农场街区,大红的灯笼突显节日气氛。同时,环境卫生整治火热有序。农场积极开展垃圾清洁行动,在红旗社区,铲车、垃圾清运车正在清理沿街积雪和冬季垃圾,让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保洁员们坚守岗位,日产日清,他们守护美丽乡村家园,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前郭灌区国营红旗农场保洁员王焕有:“我们打扫卫生早晨七点半开始工作,天天必须得清扫两次。春节生活垃圾比较多一点,基本就是不放假,除夕都正常工作,保持干净为止。”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农场市场繁华,是附近区域的小商品集散地,车辆和流动人员多,容易产生生活垃圾。为此农场强化管理,按照前郭县人居办要求,在春节期间强化环境卫生整治,保持环境整洁优美。

前郭灌区国营红旗农场人居办主任许洪文:“春节期间,农场党委加大了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在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强巡查检查。领导干部包保分场,分场干部包保街道,保洁员包保到户,保洁员全天清理,让农场职工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记者:王立茹 张瑛 张健 高茵)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