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用“坚守”温暖一座城

时间:2022-02-05 11:31:5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春节,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每一年的春节,总有一些人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辛勤的劳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此让我们用镜头记录他们忙碌的身影,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

由于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会产生大量垃圾,为了给全县人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记者看到百余名环卫工人正在沿途清扫路面。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卫工作,前郭县环卫部门设置了城区卫生管理组、车辆转运组、监督考核组等多个后勤保障组,全方位做好全县卫生保洁保障工作。环卫工人用自己的辛苦付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为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春节期间,前郭县交警大队强化路面交通管理,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体民警恪尽职守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图片

前郭县交警大队全体交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结合辖区实际,以流动巡逻和固定设卡的方式及时疏堵保畅,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针对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坚持路面管控、查纠违法与事故防范相结合,重点加大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检查力度,把警力资源向事故高发路段、时段倾斜,有效降低道路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病房、产房、手术室、急诊抢救室内……总能看到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以大家的健康幸福为己任,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在前郭县医院记者看到,广大医护人员正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岗位,以医者仁心诠释使命和担当,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和生命。(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