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宋钦炜实地查看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稳价保供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29 09:14:5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月2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炳权,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大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在前郭县环卫处,宋钦炜看望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支持环卫工作、珍惜环卫成果,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美丽宜居新前郭。

图片

在郭尔罗斯社区,宋钦炜看望了社区干部和包保小区干部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科学调配社区、物业、网格员等各方面力量,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城区防控网格。

图片

在集中隔离场所,宋钦炜对隔离点工作人员配备、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他强调,要加大隔离点管控力度,落实好扫码登记测温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隔离管控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在新玛特超市,宋钦炜与经营商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市场物资稳价和保供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各类产品稳价保供工作,督促经营者诚信经营,确保市场供应平稳,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