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时间:2022-01-27 09:35:5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4日,前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炳权带领县应急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城区部分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检查。

图片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玛特购物广场、宏阔烟花爆竹零售点、吉林毅润蛋白有限公司、中石油加油站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应急疏散预案、烟花售卖标准及消防设施安装等情况,并查看了各单位各企业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维护、灭火器材配备等情况。

图片
图片

检查组要求,商场、企业、加油站等场所是安全和消防工作的重点环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商(市)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强化生产企业日常检查工作,做好安全培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切实把各项安全举措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汲取外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措施,强化日常巡查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胡雪林)


来源: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