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宋钦炜深入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09:37:4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休干部、县人武部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广文,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参加慰问。

图片

在生活困难群众徐景深家中,宋钦炜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收入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社会救助保障政策,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帮扶救助,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在生活困难党员常俊义和张玉华家中,宋钦炜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问题困难,对老党员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叮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时刻保重身体。宋钦炜强调,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想方设法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图片

在看望乌日图、伯颜杜仍等退休老干部的过程中,每到一家,他都与老干部拉家常、嘘冷暖,贺新春、谈发展,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再使一份力、再添一把柴,为前郭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宋钦炜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平时要多走访、多探望,经常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问题困难,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图片

在县人民武装部,宋钦炜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作训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为国防建设、为前郭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宋钦炜表示,前郭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心部队建设,支持部队发展,增强人民武装力量,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