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疫情防控】关于辖区居民外出就医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2-01-17 14:53:3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关于辖区居民外出就医相关事宜的公告

(松防公告238号)


广大居民: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上进入冬季,流感、感冒等传染病又接踵而至,如何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流感中招儿,切实保障您的健康,应对新冠肺炎与冬季流感共同感染的问题,现就居民外出就医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社区居民如发现自己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简称“十大症状”)之一者,建议到所辖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进入医疗机构的所有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就诊。医疗机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检查,按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及是否来自重点管控区域,扫“健康码、行程码”进行登记,通过后方可进入医院。
3.到发热门诊就诊,必须接受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离开医院或前往普通门诊就诊;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其他人员可自行前往正常开诊医院就诊,也可通过提供网上诊疗平台的医院获得线上医疗服务。
4.辖区内未设立发热诊室或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个体诊所、门诊部及民营医院)一律不得接诊新冠“十大症状”患者。如有上述就诊患者,落实登记上报制度,强化患者追踪管理。
附件:
1.松原市新冠肺炎定点发热门诊名单
2.松原市新冠肺炎患者首诊救治医院名单
3.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医疗机构名单

附件:
1.松原市新冠肺炎定点发热门诊名单

图片


2.松原市新冠肺炎患者首诊救治医院名单
图片

3.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医疗机构名单

图片


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5日
图片
图片




来源:松原发布

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