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21年前郭县农广校高素质农民经营管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07 18:44:3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2月6日,2021年前郭县农广校高素质农民经营管理培训班开班,旨在扎实有效提高农民素质,推进全县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

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当前,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农”工作转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阶段。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把“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作为重要内容,明确提出创新乡村治理方式,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秩序环境,调动各方面的乡村人才投身乡村,助力产业大发展。前郭县将加快培育高素质农民,通过就地培养、分层分类培育高素质农民,带动乡村人口综合素质、生产技能和经营能力提升,为加快构建前郭县高素质农民队伍,为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本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省专家和县农业专家授课,采取拓展训练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上、见成效”。

图片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积极借鉴尝试,大胆改革创新,带领群众走出一条致富新路子,推动前郭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记者:丁涛)

图片

摄影:丁   涛

编辑:朱   晗

复审:黄丽颖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