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27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2-07 18:47: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2月6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宋钦炜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参加松原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宋钦炜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遵循。要积极融入全省、全市发展战略,规划好未来发展,做强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在调结构、强产业、增效益上下功夫,多措并举上项目、上下齐心抓招商、千方百计争资金,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情况。宋钦炜强调,加强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是省委着眼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一项重要部署,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树牢责任意识、拿出实招硬招、强化标杆意识、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典型示范,抓好落实。

会议研究讨论了《前郭县“十四五”期间做大做强肉牛产业扶持政策》。宋钦炜强调,要深入贯彻我省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前郭县养殖基础深厚、要素保障齐全、市场前景广阔的比较优势,在养殖规模上、产业扶持上、引进企业上下功夫,进一步把肉牛产业的总量做大、质量做优、链条做长,通过肉牛产业带动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全县推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实施方案》。宋钦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因地制宜,强化培训教育、做好示范引领,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群众得实惠、见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

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刘廷国、杨彦良、曹伟、刘广文、乌格德、刘大伟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书贺、陈力耕、孟祥和、齐兵、张秀明、乌日鲁格、关云鹏、布日成、朝格、潘德东、闫来锁、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王宇东)

图片

摄影:常大明

编辑:朱   晗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