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即将恢复,西安可直飞这里!更惊喜的是......

时间:2021-12-05 10:51:00 来源:fish

分享到:


你想去的城市即将起航!


松原机场于12月21日恢复西安航线,票价低至300元起(单程不含税)。冬捕节期间松原机场还将与航空公司推出系列旅游优惠套餐。


图片
图片

每周2/4/6执飞

西安起飞06:10=09:05松原落地

松原起飞13:40=16:55西安落地


温馨提示


1

航班变化

因新增航班后时刻将有所变化,建议各位旅客出行前与航空公司或机场问询处确认航班信息。

2

疫情防控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影响,请大家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按照相关要求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乘机环境。

3

购票渠道

广大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网、官方App等正规销售代理平台查询和购票。并在购买机票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航班发生变化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后续协调工作。

4

电话咨询

票价可能会随时调整,具体以实际购票时间为准。松原机场24小时问询热线:0438-2615114,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长安航空官方电话:95071199

西藏航空官方电话:95609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迎西安的朋友来松原做客

冰湖腾鱼盛况即将再现

“美滴很”!

图片


冬日里查干湖被暖阳高照,天清云淡,旷野高空,420平方公里的查干湖悄悄地凝结为巨大的玉盘,早在辽金时期,查干湖冬捕就享有盛名。虽然岁月更迭,查干湖冬捕的神奇、神秘与神圣依旧。


图片


每年“祭湖·醒网”仪式,场面盛大、神秘壮观,震天的锣鼓,骤然响起。每年12月末是查干湖冬捕的黄金期,能够亲历冬捕现场,对话渔猎“传人”,体验和感悟古人生存的文化形态是难得的经历 。


图片
查干湖
“祭湖·醒网”仪式
图片
图片



结了冰的湖面上一串串冬捕的爬犁往来穿梭,高亢激越的劳动号子驱散了严冬的寒冷,沉甸甸的大网拉出了鳞光耀眼的鲜鱼,也拉出了绚丽的希冀,构画出冬日查干湖的壮观景象。


图片
图片


年年有“鱼”,不仅象征着丰收的好彩头,一道有滋有味的鲜鱼料理,还能让团聚的喜悦从舌尖暖到心头!


图片
图片


今年,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将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2月28日在查干湖北景区举行。


寒风凛冽,燃情冰雪。“好运盲盒体验游”是本届冬捕节的亮点活动。由渔工提前把网下到冰下,游戏参与者寻找入网口收网并且获得冰下的盲盒。通过体验游活动,使广大游客真正体验到查干湖冬捕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冬季的查干湖,也是冰钓的好地点,在一望无际的冰面上,体会不一样的户外出行体验。


图片


冬钓与平时的水面垂钓有所不同,冬钓需要在冰面开洞,然后支起保暖帐篷,用冬钓专用鱼竿进行。上饵、下钩,各参赛选手各自施展钓技,等待大鱼上钩。让游客在观赏查干湖冰湖腾鱼的壮美奇观的同时,又能亲身体验冰上垂钓的乐趣,是参与性极强的渔猎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往年冬钓活动照片)


渐被寒冬笼罩的松原,万物凋零却不见萧瑟,反而有一种银装素裹的魅力。查干湖生态小镇里正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一座全新的“冰雪嘉年华”即将和游客见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冰雪嘉年华


多组主题雪雕、梦幻城堡、爱斯基摩星空旅馆、星光稻草丛、冰屋火锅等冰雪特色建筑,让你仿佛置身童话的世界!

雪圈滑梯、冰上碰碰车、冰爬犁、雪地悠波球、雪地坦克等各种新潮游乐项目,新奇玩法,趣味十足,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冬天,相约查干湖

一起畅游冰天雪地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朱   晗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