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松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迪到前郭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1-12-01 16:38: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11月30日,松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迪一行到前郭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和县教育局、前郭尔罗斯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王迪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第三中学和蒳荷芽社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聆听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讲解,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主题活动以及社区宣传党史文艺节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党建促民生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王迪对前郭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各部门能够做到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记者:丁涛)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