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宪法宣传周”拉开帷幕!

时间:2021-12-01 16:39:3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日前,前郭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县26个单位相关人员以视频形式集中收看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报告会”暨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宪法七进”牵头负责单位等有关领导同志参会收看。

报告会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做了专题辅导,并聆听了各省、各部门负责同志的交流发言。

图片

报告会后,县政法系统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彦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县人民法院院长朝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德东及政法系统干警参加宣誓。

自此,前郭县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以政法系统干警“宪法宣誓”活动为起点,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形式,开启“八五”普法新篇章,用司法力量助力构建平安和谐法治前郭。(记者:张妤  胡雪林)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