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气象局安排部署冬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1-29 16:00:2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日前,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气象局冬春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前郭县气象局就做好冬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三是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要充分发挥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对防范和有效减轻安全事故的第一道防线作用,针对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要天气过程,努力提高监测预报准确性、灾害预警时效性、气象服务主动性和防范应对科学性,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应急联动、做好保障服务。四是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做好冬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长效机制,做好保密安全管理、信访维稳、节假日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讯员:陈忠洋)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