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聚焦两会】前郭县正式进入2021“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有序报到

时间:2021-11-20 17:56:3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午,参加前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已经陆续抵达郭尔罗斯会议中心报到。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为前郭经济社会的发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图片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流程,有序登记、进场,领取会议证件和相关材料。 

图片

在完成报到程序后,政协委员们就自己关注的热点话题和建议进行交流讨论。政协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将民情民意带进会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编辑:战晓石

复审:马立波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