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视安全 珍爱生命】交通宣传进车站 让安全常伴左右

时间:2021-11-18 15:58:5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出行乘客及客运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前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走进辖区客运站,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安全送进车站。

图片

活动中,民警走进客运站发车区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张贴“请全程系好安全带”提示贴。面对面向客运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讲解雪天行车、出行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要求驾驶员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同时,教育广大乘客拒绝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扩大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社会效应。


来源:前郭县公安局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