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2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17 10:24:2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1月16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扩大)第25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满都拉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图片

边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和《决议》的深远意义,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前郭贡献力量。要将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领会、干部培训、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极端天气应对、换届风气监督和查干湖保护发展等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高立柱、刘廷国、曹伟、乌格德、刘大伟、鞠清明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陈力耕、孟祥和、书贺、王金玲、刘艳杰、阿穆尔图布新、刘志成、齐兵、张秀明、乌日鲁格、关云鹏、布日成、慕蓉、夏长明、郑大为、朝格、潘德东、朱伏金、陆伟、杨亚龙、赵国祥、高洪忱、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