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协委员风采】政协委员——蒙根花

时间:2021-11-16 10:52:5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蒙根花,县政协委员,查干花镇党委副书记。多年来,蒙根花心系民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用行动诠释着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作为连任的政协委员,蒙根花时刻牢记职责,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其提案《关于保护和发展查干湖生态旅游区的建议》被写进查干湖旅游总体规划和我县全域旅游规划中;《关于打造碧水蓝天生态县的建议》被列入我县“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加强我县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禁止秸秆焚烧的建议》等多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她连续两届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在哈拉毛都镇任副镇长和查干花镇任党委副书记期间,蒙根花分管的疫情防控、两费收缴、人口普查、文化旅游等多项工作,受到上级部门的好评和认可。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吃住在乡镇,坚守奋战在防控一线,带领镇村干部挨家挨户排查返乡人员,严管居家隔离人员,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危,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在分管的文化旅游工作中,蒙根花积极投身于当地文化的提升、旅游品牌的打造和绿色产业的带动中,通过精心筹划和准备,成功举办 “哈拉毛都梨花节”、“查干花镇民间那达慕”等活动,为我县打好民族、生态、旅游“三张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是发挥政协优良作风、树立委员良好形象的重要标志。蒙根花在平凡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敢担当、善作为、有创新,用青春热血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书写了一份份高质量的“答卷”。多年来,获国家、省、市、县级各类比赛殊荣近百个;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人物”等荣誉称号。(记者:房丽红  丁涛)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